PapaLegolas

#伏黛#ps都是转载别人的文章,说不定以后会产粮kkk

伏黛同人志进行中!

富察可银没有疯:

大家好我是来宣本的富察·独孤求扩·可银


是的我又来搞事情了


一堆可爱的太太被我拉进了这个同人志计划中///


了解详情可以关注我的动态~看我置顶戳社交号


有请他们的出场!!!


@渊离 【文】


@灰灰的蓝 【封面题字】


@年 【文/画】


@啃梨子 【画】


@九司 【画】


@互生 【文】


@桑牧蚕春 【画】


@樛木呀 【画】


@纪老板今天很开心 【文】


@持岁 【画】


@镜非落 【文】


@Tzong徒纵纵纵 【画】


@镜镜亮晶晶✨ 【画】


@清酣醉花君 【文】


@空雅koongya 【画】


@富察可银没有疯 【文/卑微……】

评论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