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paLegolas

#伏黛#ps都是转载别人的文章,说不定以后会产粮kkk

閱讀清單—Jelsa英文同人[AO3] (last updated: 8 January 2016)

Wain:

話說AO3上有不少作者都在FF.net發文。


(AO3上的文我都挑已完結的來看。)


(以下排名不分先後)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the occasional midnight journey /By: therentyoupay


短篇,Jack跟Elsa是公寓鄰居。


Jack有夢遊症,在他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,


半夜去敲Elsa家門XD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third wheel /By: therentyoupay


短篇,這是兩位發光發熱的電燈泡相遇的故事XDDDDDDDD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Cold Hands, Warm Heart /By: afterandalasia


Elsa每天都在窗台發現一件小禮物,但不知道送禮者是誰。


[看到這感覺不錯,Jack蠻有情調的嘛~ 不用老是強闖民宅(喂XDD)]


之後Elsa收到一個女生造型的木雕,


我開始覺得有點奇怪。




到故事結尾... Jack終於出場了!


但是!!!!


是性轉Jack.........!!!


話說文章的Tag有標明,但我沒注意看=口=


撇除性別這點,文章是不錯看的。問題是我不吃BL跟GL..........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The Dog and the Cat of Our Relationship by: warmestbloggerever


The Story of Us by: warmestbloggerever


The Sick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by: warmestbloggerever


Fun and Games (feat. Alcohol) by: warmestbloggerever


You Belong With Me by: warmestbloggerever


以上都是短篇,而且之前我有在FF.net上看過,


當時覺很甜很不錯卻忘了記下來>"<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Valentine's Roses by: LadyLionhart 


甜甜的情人節故事~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Not Another Couple by: Orpah


情人節短文,以Merida的視角出發XD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A Glance by: antelucem


清新小品~


Jack早上慢跑時遇見Elsa,


兩人都對對方很好奇卻一直沒有更進一步。


我很喜歡這種細水長流的感情描寫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check the pipes for frost ; by: therentyoupay


因為Anna給錯地址,Elsa跟Jack意外地成為筆友。


一開始是書信明信片,之後是email>facebook>自拍照>skype>手機,那最後的是...


看這篇看到停不下來,


不~ 不是我八卦別人的書信內容,真的不是,請相信我!! XDDD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