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paLegolas

#伏黛#ps都是转载别人的文章,说不定以后会产粮kkk

种草莓的小可爱🍓:

#伏黛#   #生死结同人#     黛玉,一个怎样我见犹怜的女子。我相信纵然是在伏地魔最罪最恶的时候遇见她,这样一个温柔婉约的东方女子,坚硬冰冷的心墙也会被扣动吧。那惊鸿一瞥,注定了他们的一生。她是那样的柔弱,就像一株纤细的仙草,仿佛风一吹就会倒下一般,但却又是那么坚强,她有她的软弱,也有她的倔强和执着。他是那样的孤独冰冷,从小的经历使他的心变得太沧桑了,他的心太老了,不会再爱了,他就仿佛阴暗角落里那条吐着信子的蛇,随时可能蓄势待发报复这个世界,他是伏地魔,是孤独的,是可怕的,亦是可悲的。但一切都被那个女子打破了,她就如阴暗生活中的一缕暖阳温暖了他,和他的罪恶不同,她尽管看尽沧桑但她却能始终保持着那份善良。就如“这个世界不曾善待我,但我依然愿意温柔地对待这个世界...”。她教会他爱,为了她,他可以做任何事只为把她留在身边,因为他爱上她了。他在那个对她完全陌生的世界里带给她安全感和信任,她可以完全地依赖他。哪怕当她明白一切都是他的隐瞒时,她也只是把一切怪罪于自己而不愿责怪那个只对她一人柔情的男子,在他为她推开死亡独自一人承担痛苦时,她明白了,她真的爱上他了。所以哪怕化作仙草,一千年无法轮回,她也要用自己的眼泪挽救他,惟有在空中留下一片片花瓣,以及在淡淡的花香的空气中逐渐被风吹淡得虚无缥缈的一句“不要忘了我...”他愿意等待,一千年是吗?好,我等。伏地魔,是魔吗?我不禁发问。不,不是,他也有他的苦衷,是这个世界太恶,所有的人都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指责他,但他又有什么错呢?错的是人们啊!是人们在这样一个可怜的孩子内心里埋了一颗仇恨的种子,当它成长起来后必然报复这个世界。一个人是不会无缘无故仇视这个世界的,是这个世界给了他足够的失望。可是,我们也应该相信,伏地魔也有柔情的一面,他的心上人是一个温柔婉约的女子,总有一天,她会在一次失败的召唤以后,带着我见犹怜的泪珠出现在他的手心里,小的像个拇指姑娘好像一阵风就会被吹倒,一颦一笑都牵动他的心,抿着嘴说:我叫林黛玉。化解他内心的坚冰,终于成为他的软肋,成为他心心念念的他的女孩...💕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