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paLegolas

#伏黛#ps都是转载别人的文章,说不定以后会产粮kkk

【伏黛】 最...最厉害的魔法师?

蘸点君然吃鸡壳:

各位小姐姐们你们好🌚
我是君然
刚刚入伏黛,原来是电竞小文手
请多多指教|ω・`)







哈利•波特和罗恩•韦斯莱在霍格沃兹的门口徘徊


伏地魔重生了


虽然哈利目前还没见过他,不过重生后没来找他麻烦也是令人意外


他现在倒是迫切希望着能见到那个讨人厌的家伙,以免他秘密地准备些事情


“哈利,你说有没有可能已经有魔法师将神秘人制服了”罗恩看着远方的灌木丛,“不然他是不会不来找你报仇的”


哈利没有回答罗恩的问题,但心里差不多有了个答案


到底是谁?




“请问,你们有见过汤姆吗?”哈利耳边响起一个温柔的女声


汤姆?是哪个院校的学生……


罗恩上下打量穿着东方服饰的女子,问到:“请问您问的是哪个汤姆?”


女子纤纤细手抵着下颚


“汤姆•里德尔”


哈利睁大了眼睛,声音近乎有些颤抖:“汤姆……汤姆•里德尔??请问您叫什么名字,和他是什么关系?”


“我叫林黛玉,是汤姆的……东方朋友”林黛玉看着双腿有些颤抖的罗恩,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您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?”哈利直直地看着她


林黛玉摇了摇头


“我的天那哈利”罗恩摆摆头,“你说的没错,伏……神秘人果然在秘密地计划着些什么,你看”


“我并不知情,我才刚刚……刚刚……到这里”


的确,她的英语发音不像是本地人


“好吧……”


哈利和罗恩给林黛玉科普了一下魔法世界的事情




林黛玉攥紧了小帕子


“他从来没告诉我他做了这种事情……”


远处传来哈利这辈子都不想听到的声音:“黛玉?你怎么不在前面等我”


“伏地魔。”哈利举起手中的法杖


“哦,哈利,我们又见面了”汤姆•里德尔摇摇法杖,法杖的顶端冒出几点火星


“汤姆•里德尔”林黛玉跑到他的旁边,“放下你手上的那根棍子,快点”


“我……黛玉……”


“我数三声”


“黛玉……这”


“3”


“2”


“1”


汤姆不情愿地放下法杖,林黛玉干了一件她这辈子都没干过的粗鲁事


她夺过汤姆的法杖,说:“你的魔杖被我没收了,不还给你了”


“跟我回去”她看着汤姆的眼睛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


汤姆最见不得她这样子,只好跟着她走






“哈利”罗恩用胳膊肘顶了顶哈利•波特,“你看见了吗”


“看见了……”


“你说赫敏看到会怎么样”


“大概你得把你的老婆送进医院,她会晕过去”


哈利骑上扫帚,脑子里都是


魔法世界最厉害的魔法师不是他了


应该



应该是





林黛玉吧……






谢谢观看
求喜欢求关注求评论
默默大(´,,•ω•,,)♡

评论(1)

热度(53)